「扶龍命格」狂釘柯文哲 王世堅:他應該感到很幸福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自嘲「扶龍命格」,過去被他罵過的馬英九、韓國瑜,紛紛高升總統、高雄市長等,目前最新的對手是台北市長柯文哲。對於柯說「如果扶龍命格每天罵我是希望我怎樣?」,王世堅表示,既然我是扶龍命格每天罵你柯文哲,你柯文哲應該感到很幸福,「你感謝我都來不及了不是嗎?」

對於「扶龍命格」數次被拿出來討論,王世堅12日受訪解釋,那是自嘲,是大家開玩笑這麼講,這是一個黑色幽默,「大家黑色幽默講扶龍命格,我就最近放假的時候我去看一個親戚的工廠,他兒子幾年前曾經跟我我強力批評責罵他,他被我罵離開了自己去發展沒想到也不錯,我是用這自嘲在開玩笑,他不能把這種話拿來講。」

而扶龍命格被柯文哲提及,王世堅說,「柯文哲如果說王世堅你扶龍命格還每天罵我,欸,既然我是扶龍命格每天罵你柯文哲,你柯文哲應該感到很幸福,你感謝我都來不及了不是嗎?」

至於未來柯文哲選總統,王世堅斷言,「他一定會選總統,我認為他一定會選,但是他一定選不上」;倘若真的因「扶龍命格」讓柯選上?王說,這個是大家一個黑色幽默,「不可能啦,那我真的要好好轉運。」

王世堅最後再度解釋,其實大家看這十幾年來我不管是在議員或立委任期,多數被我監督質詢的官員,大部分都原形畢露,都是一些壞蛋都被我罵走,「那…我那時候是自嘲,我想到馬英九被我一路罵到當總統,後來我罵不到他了他就退步,我這是在自嘲。」

▲▼王世堅回應柯文哲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王世堅回應柯文哲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