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要再等等!眾所期待的《全軍破敵:三國》將延期推出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由SEGA 與 Creative Assembly合作的PC單機遊戲《全軍破敵:三國》在今年台北電玩展展出吸引不少玩家,不過今(2/12)日宣布將延期至5月23日發售。

《全軍破敵:三國》是屢獲殊榮的《全軍破敵》策略遊戲系列中第一款經典重現中國古代壯烈戰爭的作品。建設帝國、治理國家與攻城掠地的回合制戰略遊戲,加上驚心動魄的即時戰鬥,《全軍破敵:三國》以充滿英雄與傳奇的時代為舞台,顛覆了玩家對本系列的想像。玩家將扮演中國歷史名作《三國演義》中 11 位傳奇諸侯,打造全新王朝。萬夫莫敵的將領、驍勇善戰的士兵以及聲名顯赫的官員,每個人物都有獨特的遊戲風格和目標。

SEGA表示,為了達到能讓玩家都能滿意的品質,決定延期發售日期至5/23(四)發售。對於造成等待此款遊戲的玩家們的困擾,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。敬請諒解。
 

關鍵字:全軍破敵三國發售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