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逛寶雅!爸媽櫃前竊笑「買1支回家用」 女大生秒拒...換來超毒舌神回

▲全家逛寶雅!爸媽櫃前竊笑「買1支回家用」 女大生秒拒...換來超毒舌神回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這對父母超開放XDDD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全家一起逛寶雅,過程中爸媽突然駐足在某個商品櫃前,不斷露出詭異笑容,她好奇走近一看,赫然發現是按摩棒、保險套之類的東西,老媽更語出驚人要她買回家;女大生當下羞恥感飆升,沒想到母親又一記回馬槍,殺得她是措手不及,同時也不禁感嘆,「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脫單了,以下開放應徵可以帶回家給媽媽看的男友。」

「爸媽竟然問我要不要買棒棒!」女大生在dcard驚嘆,從小她就生長在開放的家庭,儘管爸媽一把歲數了,仍經常在她面前放閃、毫不避諱,昨晚一家三口到寶雅買東西,結果爸媽停留在某個櫃子前,笑得特別燦爛,於是她上前一探究竟,沒想到居然是按摩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,約會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當時,媽媽見她靠近,立刻調侃地問說,「阿妹阿~妳要不要買一隻棒棒回家用。」一席話讓女大生瞬間錯愕,眼見旁邊有人轉過頭看著自己,更是恨不得趕快找個洞鑽進去。

尷尬破表的她小聲地反駁,「買這個幹什麼啦?」怎料薑還是老的辣,老媽竟毒舌回,「買回去用啊!反正妳又交不到男朋友」,讓她瞬間受到一萬點暴擊。

網友們看完除了羨慕一家人的好感情,也紛紛笑回「不好意思,請問哪裡登記報名」、「妳媽也蠻幽默的」、「哈哈我爸也很開放,之前前男友去當兵他還買按摩棒給我」、「請問哪裡可以排隊」、「想要有溫度的姐夫嗎?這裡有一根」、「單身狗求帶走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