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發1萬6800開工紅包「給你別囉嗦」 員工打開失魂:你不用養妻小嗎

老闆發開工紅包1萬6800「給你的別囉嗦」 員工:你不用養一妻三兒女嗎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▲老闆包了1萬6800元的開工紅包,上頭還貼心寫員工的名字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您有開工紅包嗎?一名廚師9天內領到年終獎金和兩個開工紅包,第二包高達1萬6800元。有網友好奇那年終多少?廚師回「不說了,免的一堆北七說我炫富啦」,讓其他人超羨慕。還有人開玩笑說,老闆的女兒是不是到了適婚年齡?

廚師11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老闆初一已經給每人600元的開工紅包,11日來店裡又給他一包開工紅包,「我跟他說初一已經拿過了,他只淡淡地說:『給你的,你就拿著不要囉嗦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哩娘四神湯的我,打開嚇到屁股尿流失了魂」,原PO驚呼,「老闆啊、老闆,請問一下,你一個老婆、兩個女兒、一個兒子都不用養了嗎?你對我這麼好我下輩子怎麼還啊?別人的老闆從不讓我羨慕,我的老闆從不讓我失望。」他並秀出紅包內金額,是16張千元鈔、1張500元鈔票和3張百元鈔,一共1萬6800元象徵「一路發」。

▼您有拿到開工紅包嗎?(圖/示意照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▼開工紅包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許多網友羨慕說,「哥,老闆有缺特助嗎」、「大廚~真是令人羨慕啊啊啊,話說有缺打工的服務生嗎,我要應徵啊」、「老闆有缺女婿嗎」。有人說「開工紅包這樣,那年終肯定不少,真讚」;原PO回「年終3號領的,我到現在還在暗爽。」

也有人好奇原PO的年終多少?他回應「不說了,免的一堆北七說我炫富啦、說是唬爛的、資遣費的。反正年終沒讓我失望,我還爽到現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