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訪馬國農業部長?遭對方打臉「沒這行程」 韓國瑜:事情曝光就會生變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2月底將會出訪新加坡、馬來西亞,且將會和馬來西亞農業部長、吉隆坡市長會面,但卻疑似遭到打臉,馬來西亞農業部副部長表示,沒有相關的行程。對此,韓國瑜12日受訪時表示,很多事情曝光後,計劃就會生變。

▲▼     韓國瑜回應大馬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表示,很多事情曝光後,計劃就會生變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根據馬來西亞《光華日報》報導,對於韓國瑜出訪大馬的計畫,農業部副部長沈志勤表示,並不知情,且他聯絡部長後,也得到沒有相關行程的答覆。同時,他也指出,如果韓要與部長會面,需要依照標準作業程序,再由他們那邊作安排,但目前仍未收到正式的公函。

對此,韓國瑜12日受訪時表示,「我就不曉得,很多事情曝光後,計劃就會生變,我也不曉得,我們這麼隱密的會談內容為什麼會曝光?我也搞不清楚。」而他也表示,「事實上這些拜訪,這樣對我們高雄不是一件好事情嗎?這樣把事情洩漏出去,因為我們對外的處境本來就很困難,現在又生變了,這並不是我們心裡所想要的,未來這些我們市政府在保密方面,可能要更進一步加強。」

韓國瑜也表示,「我們不用搞得那麼嚴肅啦,但我們對外本來就比較辛苦,高雄市對外也是很辛苦,如果大家都是愛高雄的話,身為高雄市政府的公務人員應該要保密一些重要事情,不應該隨意洩漏。」此外,對於是否還會到大馬拜訪,他則回應:「不曉得,本來做好的計畫,但對方政府說沒有的話 我們應該要尊重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粉控旗津烤鳳螺一盤500! 店家怒打臉「他拿分菜碟子裝」:絕對提告

50位上海台商拜會韓國瑜!建議「廢棄公車」當藝廊 打造國際藝術村

影/觀光客變盤子!攤商哄抬物價頻傳 韓國瑜出招:列不推薦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