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付費Spotify用戶注意了!3月1日起使用擋廣告工具將被封鎖

▲Spotify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非付費Spotify用戶自3月1日起,若使用擋廣告工具,其會員資格將被取消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Spotify非付費使用者注意了!Spotify上周發布了最新的服務條款,非付費用戶自3月1日起,若使用擋廣告(Ad-blocker)工具,其會員資格將被取消。

Spotify過去一直試圖打擊一些能讓非付費使用者跳過廣告的外掛程式,這些外掛程式大多無法Google Play商店裡免費獲取,都須經由外部來源下載。雖然這些非付費用戶僅佔Spotify用戶群的2%,但考慮到Spotify在2018第3季的總用戶數已達1.91億人,人數仍是相當大。而據科技網站The Verge揭露的數據,免費用戶者中約有200萬人使用擋廣告工具。

在此之前,若有使用改造過後或者是安裝AD-Block來阻擋音樂播放之間穿插的廣告內容,Spotify將會向用戶發出警告,通知該用戶帳戶可能會被終止。但最新的服務條款指出,若用戶使用擋廣告工具,Spotify將有權直接封鎖或暫停該帳戶,無須另行通知,而被禁用的帳戶僅需刪除或停用廣告工具即可恢權限。

Spotify的付費用戶數達9600萬人,占Spotify總營收的一大部分,但廣告對該公司來說仍是一筆可觀收入。2017年Spotify的廣告收益達3.41億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