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地公廟拜拜!老媽虔誠奉上「牛奶餅乾」結局神轉 網:祂老人家一定超嗨

▲土地公廟拜拜!老媽虔誠奉上「牛奶餅乾」結局神轉 網狂讚:香噴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不仔細看真的頗像牛奶餅乾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母親今天帶了一盒供品,前往土地公廟拜拜,由於沒看清楚,她原以為自己拿的是牛奶餅乾,結果回家拆封後才發現,竟是一個大烏龍。這個可愛的誤會惹笑許多人,直呼「土地公應該覺得阿姨很新奇哈哈。」

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出賣老媽糗事,他說道「我媽媽以為這盒是牛奶餅乾,便拿去土地公廟拜拜,結果拜完拿回家開封才發現,這盒是...沐浴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這盒「白雪乳霜洗髮乳、沐浴乳」套組,乍看之下真的很像零食、餅乾的外包裝,加上母親有老花眼,沒仔細看清楚,才會鬧出這個蠢萌的烏龍;對此,兒子也忍不住說,「我會笑死。」

大甲鎮瀾宮,宗教信仰,祭祀習俗,媽祖,拜拜,廟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此為大甲鎮瀾宮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貼文才po短短2小時,已吸引3千多人按讚,網友們也熱烈留言,笑回「土地公爺爺,洗香香了」、「土地公:今晚可以出去騷包一下了」、「土地公洗香香完,神清氣爽,才有精神繼續發功保佑大家」、「你媽才是了解土地公的人」、「也許土地伯公很高興,年菜也差不多吃膩了」、「殊不知土地公也有老花,吃錯滿嘴泡泡」。

有網友就好奇問,「都不覺得有重量嗎?」而原po解釋,因為小小的,沒去想太多;同時,也有不少人完全能理解原po母親,直說「沒仔細看,還真的有點像」、「真的好像餅乾喔」。

民間傳說土地公喜歡吃甜食,由於祂老人家年紀大,所以比較喜歡軟一點的食物,包括麻糬、較軟的花生糖、仙草蜜等都是土地公的最愛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