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姐姐喜歡我嗎?鄰居狗抱「短裙妹」腿耍色 她尷尬:好了XD

▲鄰居狗抱「短裙妹」小腿做奇怪動作 她尷尬笑:好了XD。(圖/網友陳盈盈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▲小萌狗非常喜歡這雙小腿。(圖/網友陳盈盈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快點叫家長出來面對!網友陳小姐外出走走時,巧遇鄰居養的乳牛汪「阿肥」,沒想到阿肥見到自己的美腿,立刻搖尾奔過來做「奇怪動作」,當場讓穿著短裙的她尷尬笑說,「好了...看你這麼可愛的份上就原諒你?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阿肥開心抱著陳盈盈的膝蓋,忙錄地在空中前後動。可愛的牠,忙完一邊後,又跑到另外一隻腳耍色!一旁錄影的友人笑說,「牠不是還是小朋友嗎XD?」最後失控的阿肥由小主人親自領回家。

陳小姐的小腿被侵犯不會生氣,反而笑說,「我這次過年回家,第一次見到牠,我們是初次見面,牠就對我做這種事,叫我情何以堪XDD,哈哈哈!」同時也將逗趣短片PO至狗狗社團,搞笑地說「請問我是否該把影片留存,拿去警局對鄰居的米克斯提告。但想了想我可能反被告誘拐未成年少男,還是算了吧。」

▲鄰居狗抱「短裙妹」小腿做奇怪動作 她尷尬笑:好了XD。(圖/網友陳盈盈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阿肥:小姐姐喜歡本汪嗎?

網友看完阿肥的行為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支持提告,罰款一周不能吃罐罐」、「空幹王XDD」、「小腿的吸引力」、「叫家長出來面對」、「快點抱緊處理」、「根本現行犯!抓起來XD」。

不管公狗或母狗,都會做出這種「騎乘行為」。牠們一方面在想色色的行為,另一方面是在宣示主權。如果要改善這種行為,可以利用「轉移注意力」、「結紮」,或是訓練牠聽懂「坐下、走開」等命令,阻止狗狗繼續騎乘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米克斯騷擾短裙妹小腿騎乘行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