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歲阿嬤生前承諾「化身成鳥兒」 告別式實現承諾..站窗台不走

▲▼外婆朵洛菲化身成鳥兒回家。(圖/翻攝自Angela Abbot Patteson臉書)

▲外婆朵洛菲化身成鳥兒回家。(圖/翻攝自Angela Abbot Patteson臉書下同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在過世之後,往往會讓還在世的人特別想念,也就希望透過各種方式可以得知陰陽兩界的人是否過得好。居住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的91歲阿嬤朵洛菲(Dorothy Booth)日前過世,家人與家人都感到相當不捨,就在喪禮上竟然出現奇怪的聲響,才發現有隻奇怪的紅衣鳳頭鳥站在窗櫺上遲遲不肯離去。

朵洛菲的孫媳婦安琪拉(Angela Abbot Patteson)在臉書上放上一段影片,並寫下一家人遇到的奇遇。「在外婆過世前,總是沒有避嫌的聊到過世後的事情,我們總說『如果你到天堂之後,看妳能不能想辦法讓我們知道妳在那邊過得好不好?』」而朵洛菲也開玩笑的回答「好吧!到時候看看我可以做些什麼?」阿姨也逗趣的說,「可以化身成一隻紅衣鳳頭鳥」因為那是朵洛菲最愛的鳥類。

▲▼外婆朵洛菲化身成鳥兒回家。(圖/翻攝自Angela Abbot Patteson臉書)

▲朵洛菲生前與家人合照。

就在朵洛菲的告別會上,家人帶著懷念的心情一邊玩著她生前最愛的遊戲,這時突然聽見廚房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響,才發現有一隻紅衣鳳頭鳥站在窗台上,完全不怕人的在鳴叫。家人伸手將這隻鳥握在手中,這時其他人開始激動得流下眼淚,直喊「這一切真的都發生了!」

朵洛菲的家人知道她化身成鳥兒回來,往後的幾天都過得相當興奮,但最後還是決定將牠放飛,但就在放飛的那天,這隻鳥完全沒有想要離開,甚至在被拋出後又飛回家人的肩膀上。這隻鳥的出現,不僅撫慰了朵洛菲家人的心,也讓親友知道「這一切都是告訴我們,她在那過得很安好。」

 ▼影片取自Faceboo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