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機師沒必要靜坐!」 交通部喊話:會議室都開著

▲▼機師工會第二次協商破局,會後受訪,喊口號。(圖/記者洪巧藍攝)

▲機師工會第二次協商破局,會後受訪,喊口號。(圖/記者洪巧藍攝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5天,勞資雙方就人力派遣等訴求無法達成共識,機師工會今(12日)發布聲明表示,將規劃在交通部前靜坐,盼交通部能趕快華航改變態度。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對此表示,沒有必要。

華航機師罷工持續延燒,昨(11日)晚上第2次度勞資協商破局,機師工會認為,協商過程中,華航對改善疲勞航班訴求幾乎完全維持和上次協商中的主張,對於工會再度退讓的提議同樣拒絕接受,因此在交通部主持與資方協商,累積歷時超過10小時,工會完全感受不出華航資方任何誠意與讓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工會規劃要靜坐,王國材說,5樓會議室都開著,昨晚就決定每天下午2點30分都歡迎大家來討論,不需要靜坐,靜坐是沒有地方可以表達意見,但如果工會堅持,那也是他們的權益,但會再力邀他們到交部提供平台討論,直到罷工結束。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影/火大了!機師工會要求凌晨1點協商 華航轟沒善意、缺乏公平

交部五樓大禮堂準備好了 華航勞資協商隨時可開始直播

機師罷工重挫華航股價 交通部:工會傷了公司也傷了自己

華航勞資第3輪協商談不攏!交部再出手每天下午開放座談 直到罷工結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