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耳遭咬爛半臉全是血 殘肉被醫生「種在腹部」寄養再造

左耳遭咬爛半臉全是血 殘肉被醫生「種在腹部」寄養再造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闻Knews》的秒拍)

▲男子被咬掉的左耳,由於無法立刻接回,只好先「種」在腹部裡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闻Knews》的秒拍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陝西西安一名男子過年期間和人起衝突,左耳竟然遭人殘忍咬下,由於無法靠手術接回,只好先把耳朵「寄養」在腹部裡,等到耳創面修復完成後再進行耳朵的再造。

西安市中心醫院燒傷整形科醫師仁傑表示,患者被送到醫院時,「半側臉全是血,我們仔細檢查,發現患者左側耳朵小半部分,全部不見了」,由於這種情況十分少見,進一步詢問發現,對方是因為大年初二(6日)和人發生爭執,左耳的一部分慘被咬掉。

醫生表示,由於患者掉下來的部分耳朵離體時間太長,第一期手術無法縫合,只能先把耳朵暫時「種」在患者的腹部,對耳創面進行處理,等待炎症消退後,再進行第二期手術,把腹中的軟骨縫合至殘耳上,通過局部皮瓣轉移修復的方法,進行再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