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華府台僑同鄉會不接待 柯文哲:不用硬去動員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中旬將訪美,不過現在傳出,在美國的華府台灣同鄉會因不認同柯文哲的兩岸立場,所以不會接待柯。對此,柯文哲12日受訪表示,也不要給別人麻煩,「所以到時候我們應該倒過來,我們如果有開宴會的話,他們要來參加的人參加,不用讓他們自己去辦。」

對於傳出華府台灣同鄉會不接待,柯文哲態度淡然,受訪時表示,也不要給人家麻煩,所以到時候我們應該倒過來,如果有開宴會的話,他們要來參加的人參加,不用讓他們自己去辦。

媒體追問,因同鄉會背景色彩深綠,是否因過去的兩岸發言導致對方不願接待?柯文哲說,在這社會上是這樣,一定有支持你反對你的,所以我常說要製造社會最大和諧,而不是去搞破壞,「所以我態度是說,那就不要大家硬是要去動員。」

至於不接待的主要原因?柯文哲說,事實上他們(同鄉會)也沒有來接觸,都是跟當地的外交系統,「就算了,我們倒過來,我們辦一個餐會那要參加的人就來參加,這樣就好了。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