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攤驚見白蘿蔔們離家出走 同伴把風大喊「快逃啊!」

2019年02月12日 16:31

▲白蘿蔔逃離菜攤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白蘿蔔長出了雙腳,看起來像在逃跑。(圖/翻攝自推特@Tsukasa_s2gm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日本網友在車站旁的賣菜攤位前,發現幾根外型奇特的白蘿蔔,由於白蘿蔔的底部分岔,彷彿是奔跑中的雙腿,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像是正在逃跑的小人兒,並喊著「快逃啊!」模樣十分有趣。

這名網友將圖片PO上網後,引起熱烈討論,有台灣網友將圖片轉到爆料公社,大家也紛紛為這些白蘿蔔們設計口白「蘿蔔A:撐住啊蘿蔔。B:我不想成為我叔叔那樣被做成湯啊!」、「蘿蔔A:走吧,不用理我,我受了傷己經走不到了,孩子們!你們一定替我完成我族的偉大使……。蘿蔔B:孩子,去找大武鬥家卷心菜吧」。

《捉妖記》白百何、井柏然、湯唯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▲電影「捉妖記」中的胡巴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有網友表示,左邊白蘿蔔的姿勢比其他白蘿蔔低,就好像是將身體壓低、在做伏地挺身一樣,但也有其他網友認為,他是在幫其他的同伴們把風呢!而至於畫面兩側躺著的,則是已經放棄生命的白蘿蔔。

更有人發現,白蘿蔔們拼命逃離的逗趣模樣與電影「捉妖記」的胡巴神似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