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辣正妹遭興奮海豚「壓在身上」 尷尬慘叫:牠愛上我了!

火辣正妹遭興奮海豚「壓在身上」 尷尬慘叫:牠愛上我了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riprirosepr)

▲正妹遊玩時,慘遭興奮海豚壓在身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riprirosepr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性感女模蘿絲(Pripri Rose)近來到古巴一海洋公園遊玩時,竟然發生遭海豚「硬上」的慘案,她伸手要和海豚互動時,沒想到對方熱情到整隻壓在她身上,身體還不斷上下晃動,嚇得她不斷慘叫,事後尷尬表示,「海豚大概愛上我了吧」。

蘿絲4日將影片分享在她的Instagram帳號上,影片中可看到,擁有性感好身材的她,穿著白色清涼服飾坐在岸邊,張開雙手期待和海豚展開互動,結果其中一隻海豚反應卻太過興奮,整隻跳到岸上還緊緊壓著她,嚇得她只能「啊啊啊」的慘叫。

影片分享後立即獲得6.7萬人次觀看和上千條留言,蘿絲在文中表示,「這隻海豚愛上我了,我不得不剪掉了後面片段,因為對方實在是太激動了」。許多網友看了後開玩笑表示,「真希望我是那隻海豚」、「海豚就是這樣的流氓」、「這年頭我們竟然連海豚都不能信任了」。

▼女模蘿絲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riprirosepr)

火辣正妹遭興奮海豚「壓在身上」 尷尬慘叫:牠愛上我了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riprirosep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