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喬安「收網友私訊」一看內容氣炸! 怒爆粗口:你怎麼不去死一死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(劉依函)學運一戰成名,但之後捲入賣淫風波,她坦承跨國仲介賣淫,被台北地檢署依妨害風化罪起訴,沉寂一段時間。她12日卻突然在FB爆粗口,更怒嗆:「你怎麼不去死一死!」

▲劉依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依函)

▲劉喬安被封為「太陽花女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依函)

劉依函12日一早突然在臉書開罵,她坦言:「我真的很不開心!」並不爽地表示:「有一個不知道殺小的人,X,我真的只能陪睡就對了,你怎麼不去死一死。」更接著怒嗆:「不要考驗老娘,操你祖母十幾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依函更PO出一張網友的私訊截圖,對方寫著:「妳起床後,妳開價!」被該封私訊激怒的她,更不滿地連爆粗口表示:「拎杯脫到你可以發文,應該也是可以被接受的事,拜託,他媽的,儘快叫人聯絡拎杯。」

▲劉依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依函)

▲劉喬安爆氣嗆網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依函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