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子便便有酸味…阿嬤拿尿布衝診所「要護士吃」:你試下味道嘛!

▲▼護士。(圖/CFP)

▲護士抱怨自己遇到一位逼她吃穢物的阿嬤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「你一見到人就強迫對方吃屎,誰還敢回答你的問題啊?」香港一名護士近日抱怨有位愛子心切的阿嬤強迫她「吃穢物」的嚇人故事,這位阿嬤向她表示,孫子最近的排泄物有酸味,就算隔著尿布都聞的到,但是兒子和媳婦卻聞不出來,只好來診所要求鑑定。護士聽到傻眼因此以「自己鼻塞」理由回絕,阿嬤竟然說,「聞不到的話,要不要吃吃看試下味道?」

臉書專頁「診所低能奇觀」11日分享一位護士的「奇遇」,這名護士說,有一天上班的時候,一位老人家走進她任職的診所,表明自己不是來看醫生,而是想「借診所的人來用一下」。護士覺得古怪所以不敢答應,只是說「你要看醫生的話我可以幫你登記,如果不是的話,我恐怕幫不了你。」

沒想到話一說完,阿嬤就從手提袋裡掏出「一包東西」,並且放在櫃檯上要護士聞聞看。護士嚇得說「那包是什麼?」,阿嬤回答「這是我孫子的排泄物呀」,並順勢要把那包東西拆開來,護士急忙大喊「不要拆!」阿嬤還一臉不明就裡的說,「啊!你是不是怕味道跑掉就不能聞了!」

▼阿嬤說,就算隔著尿布都聞的到孫子便便有酸味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尿布。(圖/CFP)

護士回應,「對啊…那你為什麼要帶這個來?」阿嬤便說,因為自己隔著尿布就能聞到孫子的排泄位有股酸味,但是兒子和媳婦卻聞不出來,她只好把這些穢物包起來,帶到診所請人幫忙聞聞看。護士說,小朋友如果不舒服,應該直接看醫生,並且用鼻子時常過敏和鼻塞為由搪塞對方的「鑑定」需求。

不料,阿嬤竟然說,「唔…那你吃不吃得出味道?我沒有要強迫你吃啦,試下味道嘛,聞不到就試下有沒有酸酸的味道。」護士驚恐回答,「這一點都不好玩!我不吃屎的!而且糞便放那麼久,味道一定會改變啊!」對方才說,那下次孫子排出新鮮的,我再趕快請兒子跟媳婦來聞,「這樣他們就不會再說是我自己的問題了。」

護士一句話都不敢回,只是默默地看著阿嬤雀躍地離開診所。網友看完表示,「護士真的是很危險的職業」、「要不要介紹精神科醫生給阿嬤」、「想知道酸不酸幹嘛不自己試味道?」、「叫對方吃大便是什麼邏輯?」、「無知真的才是最可怕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