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逃出絕命鎮》導演新作《我們》!「變態微笑」連發…看完不要對我笑

《Us》。(圖/翻攝自《Us》推特)

▲《我們》的恐怖笑容。(圖/翻攝自《我們》推特)

 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喬登皮爾(Jordan Peele)的導演處女作《逃出絕命鎮》在票房和評價雙贏後,即將推出第2部驚悚長片《我們》(Us),這2個禮拜陸續釋出不同版本的預告,也透露更多新畫面,詭譎氛圍看來又可以吸引大批影迷朝聖。

預告中可以看到,一家四口開心地度假,卻遇到不速之客,4個和他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竟然前來奪命,得想辦法逃離甚至是反擊。詭異令人坐立不安的配樂和音效,搭配上噁心變態、邪惡的笑容,延續《逃出絕命鎮》的獨有風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Us》。(圖/《Us》劇照)

▲《我們》。(圖/《我們》劇照)

女主角露琵塔妮詠歐(Lypita Nyong'o)說著,「不是我們殺死他們,就是我們被殺。」新畫面還包括男主角溫斯頓杜克(Winston Duke)被和自己長很像的男子用剪刀攻擊,以及更多不速之客的特寫畫面。

本片依舊由喬登皮爾執導、編劇、製作,演員有《黑豹》露琵塔妮詠歐、在《黑豹》飾演「恩巴庫」的溫斯頓杜克,以及《使女的故事》伊麗莎白摩斯(Elisabeth Moss)、《水行俠》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(Yahya Abdul-Mateen II)、Shahadi Wright-Joseph、Evan Alex等人。

《我們》將於3月15日在北美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