怨妻子「倒茶太慢」狂唸1hr 高學歷男一拳打爆對質岳父!

▲▼鼻子,受傷,鼻梁。(圖/CFP)

▲男子一言不合打爆岳父鼻,非本人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家住江蘇省泰州市的江姓男子過年時帶著一家三口去跟岳父家拜年,當中覺得妻子沒有及時端茶倒水,回家後對老婆大發雷霆;岳父聽聞後馬上趕來理論,卻被一拳打破鼻子。經警方了解後,對江姓男子發出了《家庭暴力告誡書》,動手的男子也向岳父賠禮道歉,得到諒解。

▲▼家庭暴力告誡書。(圖/現代快報)

▲警方以《家庭暴力告誡書》警告男子暴力行為。(圖/現代快報)

據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33歲的江姓男子畢業於名牌大學,在一家德資企業工作,年薪高達40多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82萬元),原本這種薪資應該是能過著和諧的幸福生活;但太太卻指出,丈夫平時不菸不酒,也無任何不良嗜好,就是認為自己學歷高、收入多、大男人主義,生活中只要有不如意的地方,就會對自己「出氣」。

據報導,大年初三,江姓男子一家人去到岳父家拜年,中午酒桌上妻子沒有及時端茶倒水,做好服務,江姓男子就開始指責妻子懶散,回家開車途中也繼續一邊數落,前後批評了一個多小時。

妻子回到家後,想到長期過著這種「軟暴力」的生活,關起房門打給父親哭訴,喝了酒的父親聽完之後火冒三丈,帶著一大幫娘家人到江姓男子家中理論;面對娘家多人的指責,江姓男子不但沒有認錯,反而還一拳把岳父的鼻子打破。

據報導,泰州大倫派出所警員到場了解情況後,對江姓男子進行了嚴肅的批評教育,對「軟暴力」行為發出了《家庭暴力告誡書》;隨後,江姓男子也向岳父賠禮道歉,得到了對方家人的諒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