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泣訴遭大伯猥褻 「穿兩件隔衣服摸,穿一件伸進去摸」

女童哭泣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小女童向檢調人員表示,「伯父經常摸她,如果她穿兩件衣服就隔衣服摸,穿一件就伸進去摸」(圖為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林姓男子趁著9歲姪女進他房間拿東西時,將她強行抱在大腿上對她襲胸,姪女將經過告訴媽媽與老師,林男卻矢口否認,表示姪女是遭人誤導才做不實指控,但新竹地院認為,小女童僅9歲,不太可能為了讓伯父獲罪、以及冒著可能受安置而被迫離家的風險撒謊,認定林男的證詞不可採信,遂依強制猥褻幼女罪重判3年8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林男在2017年12月間,趁著9歲姪女進入他房間拿東西時,不顧姪女反對逕自將她抱在腿上強行襲胸,姪女事後向媽媽與學校老師哭訴,被伯父控制住摸胸,校方驚覺小女童可能遭受猥褻於是通報市府。

小女童向檢警表示,「伯父經常摸她,如果她穿兩件衣服就隔衣服摸,穿一件就伸進去摸。」更表示,案發當時姐姐也有看到。而對於姪女的指控,林男則矢口否認,聲稱姪女是受人誤導才不實指控,但事後又坦承僅抱姪女轉圈圈而已。

法官認為,女童與被告林男為伯姪關係,若非確有其事,擔心自己再遭侵害,絕不可能以設計親伯父為目的,而與之對簿公堂,更何況,女童自己還需冒著被迫離家遭市府安置的風險,故林男空言小琪受親人與社工教導而誣告,不足採信。法官審酌林男不思照顧保護年幼姪女,反而為一己私欲罔顧倫常,造成被害人心中難以磨滅的陰影,且全程矢口否認,毫無悔意,最後依強制猥褻幼女罪判刑3年8月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