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 2規格再爆料 AirPower有望今年春天問世

▲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傳聞許久的AirPods 2又有新規格被爆料了!外國科技網站指出,AirPods 2將會有新的塗層,音效上也將進行進一步的升級。此外,延宕許久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可望在今年春天問世。

據外國科技網站《MySmartPrice》指出,AirPods 2外觀預計將會與第一代大同小異,但將會在其表面導入最新的塗層技術,與Google Pixel手機採用的材質類似,增加耳機的抓耳力,相關技術也可能會用在今年將發表的新一代iPhone 上。

AirPods 2在音效呈現上也會進行一定程度的升級,例如提供用戶更有感的低音體驗。此外,AirPods 2有望配備新的傳感器,透過這些傳感器,AirPods 2可望實現健康監測功能,例如心率監測。電池續航力方面,報導推估應該與第一代相差無幾。

售價方面,當初第一代AirPods在美國的售價為159美元,考慮到蘋果可能對AirPods 2進行升級所帶來的成本上升,《MySmartPrice》估計AirPods 2的售價將會落在200美元左右,但目前AirPods 2的確切上市時間仍未定。

至於延宕許久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則又有新消息,《MySmartPrice》指出,AirPower將於今年春季正式推出,售價落在150美元左右,據傳,蘋果已經開始拍攝AirPower的相關電視廣告,而第一代AirPods的無線充電盒也可能會與AirPower同步推出。

▼蘋果無線充電板AirPower據傳將於今年春天問世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Apple iPhone X 發表。(圖/翻攝字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