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斷公路護欄!陝西公車突失控墜江 已知2死

▲▼(圖/翻攝自微博/人民日報)

▲陝西一輛公車在行駛途中突然墜河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人民日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陝西11日時發生一起交通意外,當地寧強線一輛公車在行駛途中,突然失控墜入嘉陵江中,目前已知造成2人死亡、2人輕傷,目前仍不清楚事故發生原因,警方也對此案展開調查。

根據《新華社》報導,事件發生時間為11日下午約5點50分時,駕駛該輛12路公車的司機姓唐,事發時公車正行經寧青公路行駛途中,突然撞斷一旁的公路護欄墜入江中,車上包含司機一共15名人員墜入江中。

報導中指出,唐姓司機和其中一名女乘客當場死亡,另有兩名乘客受到輕傷,而其他人則是被送到醫院觀察當中。目前事故原因仍不清楚,而警方也在事發後趕往現場對人員身分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