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聽到「微弱叫聲」以為是貓! 掀水管蓋竟發現「新生嬰」被沖走

▲▼(圖/翻攝自推特/Bernadette Wicks (Wolhuter))

▲嬰兒從管線中被救出。(圖/翻攝自推特/Bernadette Wicks (Wolhu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位住在南非德爾班(Durban)北部的居民里倫(Lyron Lovdale)日前出門散步,卻聽到外頭的專門在暴風雨來襲時,排水用的鋼製水管內傳出類似貓咪的叫聲,當他抬起上頭的蓋子向內看時,竟發現裡頭有一名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嬰兒,嚇的他趕緊打電話報警,請消防人員前來救人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南非東海岸德班以北的一處村莊,里倫在清晨時分出門散步,卻意外地聽到位在地下的水管管道傳出微弱的聲音,一開始他還以為是剛出生的小貓,於是他抬起管線上的蓋子想一探究竟,沒想到當他用手機的手電筒朝內照射時,看到的竟是一名剛出生沒多久的新生兒。

里倫趕緊打電話報警,而警消人員到場過後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,將管道截斷後,接觸到被水沖到位於管線深處23英尺(約7公尺)的小嬰兒。小嬰兒被救出時還不停發出哭聲,隨後他被送上直升機帶到附近醫院接受治療。

當地醫生表示,小嬰兒的體溫過低,不過身上其他地方並未受傷,目前處於穩定的狀態。警方則稱,當救援人員第一次抵達時,嬰兒的位置大約在6英尺的地方(約1.8公尺),但隨後被水越沖越遠,一直到深度7公尺的位置;目前已經開始在追查孩子的母親到底是誰,而小嬰兒則是被送到社會局,並被命名為「風暴」。

報導中指出,南非每年約有3500名嬰兒被遺棄,這些孩子被送往社會服務處,隨後分發到不同的托兒所,並嘗試尋找能夠領養他們的養父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