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邊有個女孩」3歲兒半夜指病床頭 爸整晚沒睡默唸27字知真相崩潰

病房,醫院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聽到兒子說的話後,默唸「我們明天早上就出院了哈,我們不打擾妳了,妳也別來打擾我們哦。」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爸爸半夜在病房聽到3歲的兒子說「爹地,那邊有個女孩」,他雖驚恐還是裝淡定,後來發現真相崩潰。此文分享不到半天獲得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,不少家長分享自己小孩的言語,「我女兒常常對窗戶/空氣說掰掰,我家在四樓沒陽台。」

這名爸爸11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說,妻子剛生完在家坐月子,3歲大兒子生病入院住單人房;他晚上在醫院陪兒子,夜深人靜,只聽到冷氣的呼呼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孩子起身要喝水,正當他餵水時,兒子指床頭說「爹地,那邊有個女孩」,「渾身發冷了一陣,可是想到我是爸爸leh!當然要很勇敢喂!裝淡定地說『好好,乖,睡覺哈』。兒子又說『那邊有個女孩』,然後還是躺下睡著了...」

▼按下病床鈴可隨時呼叫護理師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護士、護理師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「我默默地說,『我們明天早上就出院了哈,我們不打擾妳了,妳也別來打擾我們哦⋯⋯』,然後整晚沒睡」,原PO指出,第二天早上問兒子,「寶貝,你昨晚上起床喝水是看到什麼女孩啊」,兒子又指著床頭說「那個啊,那個『女孩』。」

原PO貼出「女孩」的照片,原來是病床旁的呼叫鈴,按鈕上有Q版的護理師小圖,按下就可呼叫護理師,真相也讓他直呼「爸爸崩潰」。其他網友笑說,「阿爸你堅強一點好不好」、「爸爸被拐了」、「結果因為那個圖整晚沒睡,爸爸表示han崩潰」。

也有人分享自己小孩的言語,「也是兒子一次生病住院,晚上跟先生換班回家洗澡,女兒從房間跑出來說:『媽媽有人站在那裡』,瞬間雞皮疙瘩。女兒看我沒動靜,又說了一次:『媽媽,有人在line妳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