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守西蒙斯只站籃下挨批不尊重 卡戴珊家族魔咒害慘湖人?

▲詹姆斯、西蒙斯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(右)與西蒙斯(左)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前役作客費城狂失本季最多的143分,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雖攻下18分、10籃板和9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,但他下半場僅10分進帳,沒能幫助陷入雙位數落後的紫金軍團扭轉戰局;賽後還受到批評,他次節最後30秒左右從頭到尾都站在籃下,看著與他對位的西蒙斯(Ben Simmons)帶球過半場,挨批「史上最不尊重人的防守」

詹姆斯傷癒回歸第4戰,來到七六人主場踢館,這位聯盟頭號球星這一戰的得分欲望並不強烈,上半場得8分,下半場也僅再添10分,無力幫助湖人「止血」,只能任憑費城將分差越拉越開,上半場終了前30秒左右,「詹皇」還出現了一次被批評為「極不尊重」對手的防守。

從西蒙斯帶球過半場前,詹姆斯就跑到了籃下「等待」,西蒙斯甚至做了兩次胯下運球,才將球轉移給隊友,過程中「詹皇」完全不為所動,給這位七六人「新人王」完全的投籃空檔,等著對方切入;NBA記者達菲(Thomas Duffy)在推特上批評,湖人一哥這次的防守堪稱籃球史上最不尊重人的防守。

西蒙斯似乎也意識到詹姆斯的「防守策略」,第3節開局隨即嘗試了投了一記27呎三分球,這只不過是他本季第2度在外線出手,主帥布朗(Brett Brown)賽後給予高評價,「我覺得這記投籃看起來很棒,節奏掌握得很好,幾乎就要進了,他出手這球看起來也沒有任何不自在。」

不過也有球迷調侃,西蒙斯可能是看到自己的名模女友坎達爾珍納(Kendall Jenner)目光被詹姆斯「吸走」,才大膽嘗試了三分出手想要回關注;還有人說因為坎達爾珍納一直盯著「詹皇」,湖人被卡戴珊家族魔咒拖累,才會狂失143分以慘敗23分收場。

▲詹姆斯、西蒙斯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(左)與西蒙斯(右)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詹姆斯西蒙斯卡戴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