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最辣魔女」甜嫁小鮮肉男友!婚照正面曝光…網友真的全嚇壞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號稱「最辣美魔女」網紅「席丹Sitang」(สิตางศุ์ บัวทอง),過去靠著奇葩舞技和身材側拍照在網路上爆紅,但正面曝光卻嚇壞路人。她先前曬出「小鮮肉」男友照,讓許多網友稱羨,不料她最近又宣布將與男友登記結婚,並秀出婚照,震驚不少粉絲。

▲▼泰國網紅席丹Sitang。(圖/翻攝席丹臉書)

▲泰國網紅席丹Sitang宣布與男友步入婚姻。(圖/翻攝席丹臉書)

根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席丹去年5月秀出與男友合照,許多網友認為,沒想到熟齡的席丹還能遇到年輕又一表人才的男友,兩人甜甜蜜蜜,讓人羨慕。雖然有網友大罵席丹「太噁心」,但也有默默給予支持與祝福,眾人也感嘆,「席丹姐姐的人格魅力究竟有多大。」

近日,席丹迫不及待地在曬出與男友的甜蜜結婚照,宣布與相戀10年的「小鮮肉」男友結束愛情長跑,攜手步入婚姻,滿臉笑意持登記證書合照,幸福甜蜜的畫面羨煞眾人。

事實上,出生在曼谷席丹是法律系高材生,且原本是男兒身,母親為華裔,但她始終認為自己是女兒心,喜歡穿裙子和高跟鞋,也慶幸泰國法律承認第三性別婚姻,才能與男友攜手步入禮堂。

▼席丹曬出甜蜜婚照。(圖/翻攝席丹臉書)

▲▼泰國網紅席丹Sitang。(圖/翻攝席丹臉書)

▼席丹過去靠著性感身材照和獨特舞技,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席丹臉書)

▲▼泰國網紅席丹Sitang。(圖/翻攝席丹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