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上自衛隊爆醜聞!2軍曹和女士官執勤中幽會 同僚怒檢舉才曝光

▲▼2014年,日本海上自衛隊驅逐艦和P3-C巡邏機在亞丁灣巡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海上自衛隊驅逐艦和P3-C巡邏機在亞丁灣巡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海上自衛隊日前爆發醜聞,一名50多歲1等海曹、30多歲2等海曹,和一名20多歲的女性海士長,在執勤時多次在千葉下總航空基地(しもふさこうくうきち)的房間裡進行性行為,遭同僚舉發通報高層,3人皆處以停職處分。

綜合媒體報導,3人違反紀律的時間並未重疊,1等海曹和2等海曹分別在2018年2月到8月間、2016年11月到2017年9月期間,和麾下的女海士長在基地內多次親密幽會,經過內部調查後,皆坦承犯行,並遭停職懲戒處分。

下總航空基地平時做為P-3C獵戶座海上巡邏機的教育訓練使用,同時也負責管理駐守自衛隊的福利、安全以及設備維護。高層表示,對於隊員的行為深表遺憾與歉意,之後會積極管理人員行為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

近期海上自衛隊屢屢爆出醜聞,2019年1月也傳出一名26歲的3等軍曹疑似飲酒過度,半夜在零下7.5℃的青森縣街頭裸奔,遭當地警方以公然猥褻罪名逮捕。消息曝光後,日本網友也紛紛吐槽「是自衛隊的新式訓練?」、「全裸行軍真嚴苛」、「逮捕前先幫他穿衣服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