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比特犬騷擾路人 警逮捕知驚險真相想挖角:來當警犬

(圖/翻攝自推特/ @ABC7NY )

▲薩迪聞到煤氣外漏,機警跑上街求助。(圖/翻攝自推特/ @ABC7NY 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時候不得不佩服這些毛小孩驚人的洞察力,甚至比任何精準的儀器更有用!美國紐約有隻狗狗突然反常跑上街對路人「手來腳來」,警察到場後,跟著牠跑回家,才知道牠到底想表達什麼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比特犬名叫薩迪(Sadie),事件發生時,警察看到牠在街上狂奔、拼命攀咬路人,原本以為牠是愛玩惡作劇,但警察好奇跟在薩迪後面,卻發現牠領著救兵回到一間屋子,出現在眼前的是可怕的景象,圍欄被弄壞、玻璃門也大開,門上還有血爪印的痕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推特/ @ABC7NY )

▲薩迪機警逃出漏煤氣的家中求救,在門上留下逃脫的痕跡。

就在警察正準備探問主人發生什麼事時,聞到大開的門裡傳來煤氣的味道,這才發現是屋子裡漏出煤氣,原來是薩迪拼命從家裡脫逃出來示警,幸好當時家中沒人,也幸好薩迪當機立斷破壞了門,不然等到女主人和4歲小女兒回家被熏倒,就可能發生意外。

警察弄清狀況後,大讚薩迪根本是狗界的超級英雄,還搞笑說如果之後他們需要招募警犬,薩迪將會是警局的頭號目標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推特/ @ABC7NY )

▲女主人驕傲地說,薩迪救了他們全家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紐約比特犬煤氣警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