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伊朗政權製造40年的失敗 人民應該擁有更光明的未來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政府開支大限即將到期,若民主、共和兩黨無法在15日前達成協議,聯邦政府恐再次陷入停擺危機。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批評民主黨自以為是,又透露對方如今要求政府不得拘留或遣返外籍罪犯,批評民主黨簡直瘋了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這一週對民主黨來說很糟糕 包含維州醜聞及國情咨文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與郭台銘交談後 威州富士康有好消息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墨西哥謀殺案增加了33% 圍牆蓋起來

▼ 我們正在為所有美國人而戰,包括所有來自任何背景、年齡、種族、宗教、出生地、膚色和信仰的所有美國人。我們所追求的是美國人民的主流。謝謝德克薩斯州艾爾帕索,我愛你!

▼ 40年的腐敗,40年的鎮壓,40年的恐怖,伊朗政權製造了40年的失敗#40YearsofFailure。長期遭受苦難的伊朗人民應該擁有更加光明的未來。

TT0212

▼民主黨人如此自負且憤怒!放輕鬆,開心一點。國家運作得很良好!

▲▼T

▼民主黨不希望我們拘留,或遣返外國籍罪犯!這是全新的要求,瘋了!

▲▼T

▼沒有哪一位總統比我更認真努力工作(搞定前朝留下的爛攤子)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