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過敏!中醫「貓會吸人靈魂」要他別再養...鏟屎官反聲援:是真的!

▲▼貓咪,喵咪,喵皇,奴才,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有中醫表示貓咪會「吸取人類靈魂」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些人會因為貓毛過敏,也有醫生建議病患不要養貓,但是原因卻超獵奇!一位網友日前表示,他帶過敏的孩子去看中醫,對方建議他不要再養貓,竟是因為「貓會吸人靈魂」,讓他超無言。不過貓奴們卻跳出來表示「他說得沒錯」,「身心靈都不是我的了」、「還會控制人心」。

一位養了5隻貓咪的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表示,孩子因為過敏,過年前就帶去看中醫,沒想到醫生卻要他們「不要養貓了」,竟是因為「貓會吸取人類的靈魂」,讓他當場傻住,不知道該說什麼。不過事後原PO也表示,孩子過敏是因為食物造成,並非貓毛的緣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醫生看似超無理的言論,卻釣出一票鏟屎官們點頭認同,「醫生說得對」、「這是真的,你沒發現喵皇要你幹嘛就幹嘛嗎!」、「還會控制人心!」、「他這樣說是也沒錯啦,可愛到太銷魂了」、「我的靈魂已經被吸取10年了」、「更會一直掏空你的荷包」、「夭壽,驚驚係...先吸一口貓先」、「中醫師肯定受傷過」、「身心靈都不是我的了」。

▲貓咪,喵星人,喵皇,貓奴,打哈欠,喵喵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貓奴表示不僅會吸靈魂,還會吸荷包QQ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其他人則是不以為然,「頭腦有問題嗎」、「是法師還是醫師...」、「無稽之談」、「這醫生有事嗎」、「 我家以前也是,說貓是陰的不能讓他跟你睡,會把陽氣吸走...」、「哪家中醫啊,想去朝聖一下」、「妳的貓有轉職了?(黑暗法師?)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