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真的來站台了!鄭世維出奇招 扛「人型立牌」大合體

▲▼鄭世維帶韓國瑜人型立牌。(圖/鄭世維辦公室提供)

▲鄭世維帶韓國瑜人型立牌。(圖/鄭世維辦公室提供,以下皆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立委補選將在3月登場,三重區立委候選人鄭世維日前曾公開表示,想要請高雄市長韓國瑜來站台,至今卻遲遲沒有實現。鄭世維10日被問到何時與韓國瑜合體?他說對方有透過友人稱「一定會來」;到了11日,鄭世維直接搬出「韓國瑜人型立牌」,另類搭上「韓流」。

鄭世維曾經擔任新北果菜運銷公司副總經理,這次以「三重賣菜郎」為號召。鄭世維日前曾表態,要透過友人聯繫韓國瑜,10日與二度來站台的前總統馬英九一同發福卡時,再被問到韓國瑜站台的下落。鄭世維當時說,自己有透過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,以及高雄市議員與韓國瑜聯繫,就看韓國瑜的行程規畫如何,而韓國瑜也有透過友人跟他說,要他不要擔心,一定會來。

前一天才說韓國瑜一定會來,鄭世維隔天(11日)直接搬出人型立牌,一同站在忠孝橋頭向上班族拜票。鄭世維說,今天是開工第一天,特別選在這,接觸平常在地方拜票時,看不到的上班族,未來還會去其他連接台北市的聯絡橋梁,向民眾拜票。

▲▼鄭世維帶韓國瑜人型立牌。(圖/鄭世維辦公室提供)

▲▼鄭世維帶韓國瑜人型立牌。(圖/鄭世維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