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送鞋「看到就想到對方」! 楊晴警告:不要選白色

▲PUMA「愛心鞋」有深遠意義,快聽聽楊晴來介紹~(影/記者楊坊士攝) 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禮拜四(2/14)就是西洋情人節,PUMA推出有「愛心拼接」設計的Basket Crush鞋款,令女星楊晴眼睛一亮!她更說情侶鞋很適合作為情人節禮物,只不過建議「不要選白色」,因為會捨不得穿!

▲楊晴穿PUMA愛心鞋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楊晴讚PUMA愛心鞋很好搭。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這雙有搶眼設計的鞋款,是PUMA繼緞帶鞋、蝴蝶鞋後,再次推出超吸睛的女性專屬鞋款,希望大家可以自信併起腳,突破性別、國籍、種族的框架,大膽「自由說愛」。楊晴表示鞋款設計「很跳,不同於小女人的感覺,很符合現代女性。」

▲楊晴穿PUMA愛心鞋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楊晴臉書)

▲PUMA愛心鞋(圖/品牌提供)

▲PUMA愛心鞋要女孩們「自由說愛」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楊晴臉書)

楊晴坦言拍攝《女兵日記》之前比較害怕批評,但現在的她不怕犯錯、勇於溝通,若遭受歧視或負面批評,她說「不需要去理會、在意,你自己可以決定成就,不讓別人打分數。」

▲PUMA愛心鞋(圖/品牌提供)

▲1月已上市三雙配色,售價2,78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PUMA Basket Crush一共推出自由白、無懼黑、愛戀粉及熱戀紅心四款,兩隻腳上的特殊不對稱的斜角鞋舌設計,併起來就是鮮明的愛心。楊晴認為要駕馭這雙鞋很簡單,「可以用顏色做強烈對比」,像是綠松色或深色褲襪都可以。

▲楊晴穿PUMA愛心鞋(圖/翻攝自楊晴臉書)

▲楊晴的性感身材線條,「每天拉筋」是重要關鍵。(圖/翻攝自楊晴臉書)

曾在劇中大曬性感身材,讓觀眾大呼「羨慕」!楊晴透露自己每天至少運動3次,「瑜珈、健身或伸展拉筋,每次1到1小時半,每天都要拉筋,會讓線條更美。」當然飲食也同樣重要,「盡量吃食物的原形,少吃加工品,但因為我很愛吃,所以要更勤勞運動。」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