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公布/「軍中情人」劉香慈用《乳.房》圓夢 小資生存有多難?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以乳換房」乍聽荒謬,其實對現代人來說,能在台北買下一間房才更天方夜譚。劉香慈蛻下「士官長」形象大方落髮又露背,搭檔以人氣BL劇《HIStory2越界》走紅的「越界隊長」謝毅宏,大跳反串表演更是令人驚艷。本片還找來庹宗華、丁國琳、林佑星、網紅FJ234等卡司,妙趣橫生時又不禁挑起觀眾動容情感。

《乳.房》電影海報。(圖/可樂電影提供)
▲《乳.房》將於3月8日上映。(圖/可樂電影提供)

嘉艾認為有家才有未來,因未來規劃落差剛與男友分手,不久後竟診察出自己罹患乳癌!她決定接受乳房割除手術,利用保險理賠金購屋,用自己的”乳”換一間”房”。阿偉白天是房仲,晚上則兼差演出反串秀,和一群同事努力賺錢,笑鬧中也處理著各自的人生難題。

在以購屋為結婚前提的女友認為阿偉沒能力買房竟不告而別的那天,嘉艾邀請低潮的阿偉分租新屋空房以分擔房貸,心裡都曾受過傷的兩人,逐漸依賴彼此的陪伴。嘉艾偶然發現阿偉反串表演,對其裝扮的「假奶」欣賞不已;而阿偉某天意外闖入嘉艾房間廁所,竟發現廁所貼滿胸部的照片,兩人交換了彼此最深層的秘密…。

嘉艾的乳癌復發,不得不賣掉房子以支付龐大醫療開銷,阿偉向嘉艾表白,兩人在彼此的「心房」裡,烙下一個無可取代的印記,哪裡才是嘉艾和阿偉真正的歸屬呢?

《乳.房》電影劇照。(圖/可樂電影提供)
▲▼《乳.房》電影劇照。(圖/可樂電影提供)
《乳.房》電影劇照。(圖/可樂電影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==== 參加活動!送你搶先看《乳.房》====

 ◎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2/15(五) 12:00止

◎活動辦法:

1. 加入「ETtoday看電影」粉絲團

2.看完影片請在下方留言:「你會想用保險賠償金買什麼?

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↓↓↓↓↓↓

◎得獎獎項:《乳.房》特映券一組(2張)
使用時間:2/18 (一) 20:00
使用地點:南港喜樂時代影城

◎得獎公布:2/15〈五〉14: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

◎得獎名單:
沈劍宏
Wei Yun Lin
黃筱芸
江昌鴻
陳昱霖
陳小維
Stella Gao
Candy Lin
Sheri Jolin
黃馨儀
許紡碩
Johnson Lin
鄭宇晴
衛斯理
余淑英

◎領獎方式:

1.得獎人請於2/17(日)前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,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真實姓名、身分證末五碼,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。2/18(一)19:30-20:00期間,到南港喜樂時代13樓可樂電影接待處,請於現場排隊出示證件並簽收票券,並不提供選位。逾時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,獎項作廢處理。

2.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▲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:02-5555-6366#7008 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