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2700萬藍寶堅尼趕上班 他自撞火燒車…10分鐘慘成一團廢鐵

▲▼悲劇了!借2750萬林寶堅尼趕上班 男自撞全燒成廢鐵。(圖/翻攝自浙青網)

▲借2700萬藍寶堅尼趕上班,他自撞火燒車…10分鐘慘成一團廢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春節連續假期剛剛結束,中國大陸一名李姓男子9日為了趕回上海工作,就找朋友借了一輛價值600多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700萬元左右)的藍寶堅尼超跑,但沒想到他卻在行經浙江金華時,意外在高速公路上自撞護欄爆發火燒車,整輛車在短短幾分鐘內燒成廢鐵,消息曝光後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。

根據浙江之聲報導,大陸浙江高速公路交警9日接獲李男報案,對方稱在一處收費站5公里外自撞護欄,車子突然就開始冒煙燃燒,當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,看見一輛超跑已經燒成火球,濃煙滾滾且不時傳出炸裂聲,儘管火勢迅速就被消防人員撲滅,但超跑卻在10鐘內就已經燒成了廢鐵。

▲▼悲劇了!借2750萬林寶堅尼趕上班 男自撞全燒成廢鐵。(圖/翻攝自浙青網)

▲借2750萬林寶堅尼趕上班,駕駛急煞自撞燒成廢鐵。(圖/翻攝自浙青網)

李男向警方供稱說,超跑是他跟朋友借來的,因為前車突然急剎,情急之下他重踩煞車,沒想到就失控撞上護欄,車尾也突然起火燃燒,最後整輛車子完全報廢,連車上行李也通通都燒光。消息曝光後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嘆說車主悲劇了,「所以我都不敢找朋友借車」、「跟朋友借車發生意外,難處理了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