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聯盟春訓下週開訓 運動家、水手因東京開幕戰最早開工

▲▼2018,奧克蘭運動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奧克蘭運動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各隊2019年春訓即將展開,運動家由於將與水手前往東京進行海外開幕戰,因此投捕報到日為30隊最早的12日,上季在韓職打拚的王維中也已經開車到亞利桑那準備。

運動家去年打出「魔球2.0」的驚奇賽季,也因為台灣時間3月18、19日於東京熱身對戰日職球隊,3月21、22日東京巨蛋與水手進行海外開幕戰的關係,投捕報到日訂在30隊最早的12日,緊接著水手、印地安人於13日投捕報到,而大部份的球隊都是在14或15日報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運動家與水手兩隊把全體報到日訂在30隊最早的17日,勇士則22日才展開為最晚。運動家和水手也是亞利桑那仙人掌聯盟的第一場比賽,時間是在22日,佛羅里達州的葡萄柚聯盟首戰將由光芒於23日對上費城人。

過往春訓最多台灣選手參與紀錄為2018年的7人,今年一共9人創下新高,包括效力遊騎兵的黃暐傑、印地安人的江少慶、朱立人3人首度參與,其他的還包括馬林魚陳偉殷、紅襪林子偉、小熊曾仁和印地安人張育成以及運動家的王維中。

▲馬林魚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春訓運動家水手王維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