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普吉2船相撞11陸客傷 9人已回杭州2人留泰治療

▲普吉島天堂海灘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普吉島天堂海灘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普吉島快艇9日與另一艘快艇相撞,造成11名大陸遊客及2名船員受傷。據悉,目前9人已於今 (11)日下午回到杭州,其餘2人傷勢較重仍留在泰國繼續治療。至於事故原因、善後事宜,當地水警仍在調查當中。

《清萊時報》(Chiang Rai Times)報導,這艘發生意外的快艇載有11名大陸遊客,在披披群島(Koh Phi Phi)體驗一日遊後要回到普吉島,不料卻撞上附近的小型油駁船;所幸快艇只有受到損毀,但沒有往下沉。

杭州市政府外事辦公室透露,涉事的11名大陸遊客來自杭州的2個家庭,以自由行方式到普吉旅遊。目前9人已於11日下午回到杭州,其餘2人傷勢較重仍留在泰國繼續治療。

2月9日發生的事故是本周第二次涉及快艇的意外,另一艘快艇日前撞上暗礁,當時載有23名大陸遊客,其中2名乘客受到輕傷。

杭州市外辦相關人員表示,2戶家庭共11人均為自行訂購機票、酒店出遊,在泰國當地臨時報名了快艇項目。目前9名遊客已乘坐飛機於11日14時30分許回到杭州,另外2人因傷勢較重在泰國繼續治療,待傷情穩定後再行回國;至於詳細事故原因,水警還在調查當中,會持續收集證據,才能決定駕駛是否會受到指控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