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度計、驗孕棒分不清 蠢男以為女友懷孕了

▲ 女友傳照片說自己發燒,伊札克卻把溫度計看成了驗孕棒 。(圖/翻攝VNSAMRE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18歲少年伊札克(Izaak Torres)在大清早收到了女友凡妮莎(Vanessa Marie)傳來一張溫度計照片,沒想到他卻誤把溫度計看成了驗孕棒,以為女友懷孕了,嚇得急忙問對方「你不是做好避孕措施了嗎?」超糗對話被凡妮莎分想到推特,讓網友看了全都笑翻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凡妮莎有天早上覺得身體不適,用溫度計一量發現自己的體溫達華氏100度的體溫(約攝氏37.7度), 擔心自己是不是已經發燒了,於是她急忙將溫度計測量結果拍下來,並傳給男友伊札克。

當時因為是早上7點,伊札克收到訊息時還處於半夢半醒、意識模糊的狀態,竟然將溫度計誤以為是驗孕棒,以為凡妮莎是要告訴他自己懷孕的消息,讓他嚇的馬上回了「怎麼會發生這種事?」、「WTF」、「你不是有避孕措施嗎?」、「寶貝?」等一連串訊息。

▲驗孕棒、溫度計傻傻分不清楚 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免費圖庫pakuraso)

這段牛頭不對馬嘴的對話讓凡妮莎看了哭笑不得,她將對話截圖發佈到推特後,隨即引起網友一陣瘋傳,超過17.5萬人按讚、3萬人分享。不少網友直呼「他太白癡了吧!我見議妳換個男友」、「竟然有人分不清楚溫度計跟驗孕棒?妳最好想清楚未來要要不要跟這個人步入禮堂了」、「拜託不要跟傻子生小孩,妳不會希望妳的孩子也是個白癡的」。不過也有人回應「我有時候也會突然間搞混兩個很好分辨的東西,只能說我能理解。」、「就只是沒睡醒而已,大家不要這麼壞」

事後,伊札克也透露,「當我後來清醒,發現自己搞錯時,我覺得自己剪職就像是一個笨蛋一樣。」

▼ 網友都勸凡妮莎「換個新男友」 。(圖/翻攝instagram/vnsamr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