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總價讓利宅當道 遠雄、總太、永福賣超好

2019年02月11日 16:45

▲低總價可買到小宅,受到園區客歡迎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低總價可買到小宅,受到園區客歡迎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張瑞傑/台中報導

金豬年不僅股市利多頻傳,過年不打烊的各案場也開出紅盤、衝出億元銷售額,其中更以低總價、低自備產品成交最為驚人,「遠雄之星6」新春期間業績近 2 億、「總太 2020」成交約 20 多組、「洲際 W」平均交易激增 1 至 2 成。

台中港特區在台中港三井 Outlet Park、西濱高架化、海洋生態館、綠能博物館等交通建設利多加持,房市買氣居高不下,區域熱銷指標案遠雄之星系列,前五期均在短時間內完銷。

目前線上銷售的「遠雄之星 6」在新春檔期特別推出低首付、低總價兩種讓利方案吸客,低首付方案祭出訂、簽 35 萬即可入手 3、4 房,限時限量的低總價方案,喊出三房總價 568 萬、四房總價 750 萬元起,更可搭配工程 0 付款,業者讓利回饋為建案衝出近 2 億元的銷售佳績,「遠雄清水新案」積極醞釀進場中。

北屯區廍子段造鎮案「總太 2020」初三開市服務民眾,案場推出的打卡抽紅包福袋、戳戳樂等聚客活動成功吸引民眾前往賞屋試手氣,搭配兩房 488、三房 628 萬起含平車及輕裝修讓利方案,平均來客破百組,成交約 20 組。

總太地產預計今年推出新案「美樂地二期」,基地目前為春節熱門秘境,現場拍照打卡可抽北歐萬元家具,已有許多民眾致電詢問。旗下子公司永豐泰地產也積極推案,將在南區國立公共圖書館旁推出 2 至 3 房產品。

旗下另一低總價案「洲際 W」位在機能完善的 11 期商圈,開車一分鐘可上台74 線,前往各科技園區、烏日高鐵等地,未來更可連接國道一號,為移居、通勤首選區,案場主打兩房 668 萬起,新春期間加碼抽 Switch 遊戲機,日平均來客 15 組左右,成交比平常高出 1 至 2 成,針對預算有限的科技新鮮人、首購等自住客群,規劃坪數 27-45 坪、2-4 房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