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獨孤皇后》首播一次看10集!陳曉苦追慘被陳喬恩發好人卡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喬恩歷經酒駕風波,新作《獨孤皇后》將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,該劇歷經5個月耗時2500小時拍攝,描述「史上最恩愛帝后夫妻」獨孤伽羅與隋文帝楊堅相知相守的一生。她角色個性活潑,以女扮男裝行俠仗義,和楊堅(陳曉 飾)初相識,還原女子身分讓他一見鍾情,狂發他好人卡,感情線讓人期待。

▲陳喬恩《獨孤皇后》預告曝光,3新戲掀皇后大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曉劇中對女主角陳喬恩一見鍾情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獨孤皇后》講述傳奇皇后獨孤伽羅(陳喬恩 飾)與隋文帝楊堅(陳曉 飾)跌宕一生的故事。陳喬恩在劇中從獨孤伽羅少女時期演起,男女主角一開始見面,她以女扮男裝的造型登場,為拯救被權貴綁架的民女,與初識的楊堅攜手救援,面對民女的感謝,楊堅順口回覆:「路見不平拔刀相助,那是我們大丈夫應該做的」,沒想到卻引來伽羅的反駁:「行俠仗義可不分男女」話才說完,拿下面具及解開束髮,還原清秀佳人的模樣,此舉卻讓楊堅看傻了眼,更因此為她傾心。

▲《獨孤皇后》陳喬恩、陳曉合作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《獨孤皇后》陳喬恩、陳曉合作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陳喬恩飾演獨孤皇后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陳曉劇中想結識這位女中豪傑,卻慘遭對方拒絕,之後兩人多次不期而遇,楊堅數度請教芳名仍遭女方狂發「好人卡」,追求過程如此艱辛,令人期待男女主角愛情線的開展。獨孤伽羅在歷史上人品、學識均為人所稱頌,但在正史卻有「妒婦」之稱,這一點起因於她14歲嫁與楊堅時,要楊堅保證此生不納妾,楊堅立下誓言:「不和第二個女人生孩子。」果然楊堅的10個子女都是獨孤皇后所生,後宮形同虛設。該劇11日首播,一次更新10集,讓劇迷追好追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