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情人節塞一包!她打開「是6600」爽歪...下秒變臉 網讚嘆:神招

▲這麼大一包,讓老婆有些受寵若驚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麼大一包,讓老婆有些受寵若驚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情人節將至,一名人妻今天收到老公的大紅包,裡面6600元的金額讓她受寵若驚,甚至有點不好意思收下,沒想到等她把錢拿出來後,才知道是天大的騙局,而網友們也紛紛笑讚,「等他回來讓他跪洗衣板」、「我學到了」。

人妻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準備收假回去上班的老公,在離家前拿出一個紅包,說是情人節禮物,她打開一看竟有6600元,瞬間心花怒放,「我開心了一下,還收的很不好意思,想跟他說不用包給我了......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麼大一包,讓老婆有些受寵若驚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來...只是假象XDDD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結果,等她拿出錢後,瞬間發現竟是超狂偽裝術,不禁傻眼道「令阿嬤勒,給我對折是怎樣,6600瞬間變3600,唬爛我就對了!

看到夫妻倆可愛的相處模式,不少網友十分羨慕,直呼「很可愛的老公,你們感情一定很好才會這樣玩」、「好可愛的情趣~」;同時大家也紛紛笑回,「難怪要出門前才奉上」、「哇,我也是收到6600,等等回家檢查」、「感謝傳授」、「高招,學起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