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過年放炮射到自家「鞭炮庫」 商店起火大爆炸燒死5人

老闆過年放炮射到自家「鞭炮庫」 商店起火大爆炸燒死5人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北京青年報》的秒拍)

▲大年初一,大陸融安縣突然發生大火,導致5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北京青年報》的秒拍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廣西柳州市融安縣一間商店年初一(5日)突然發生大爆炸,火勢還波及附近4戶民宅的19人,造成5人死亡,警察調查發現,肇火者竟然是該店的張姓老闆,他因為在堆放的鞭炮附近放炮導致火災。

警方5日凌晨2時接到報案,位於融安縣大良鎮大良街道的一間商店發生爆炸性火災,由於延燒面積達290平方公尺,在消防隊的全力撲救下,火勢直到4時50分才終於被撲滅。

初步調查發現,起火原因為店老闆張X祥在未取得煙火爆竹的經營許可下,非法儲存鞭炮等爆炸物,年初一凌晨1時在店外放完鞭炮後,餘火導致店內鞭炮等易燃物引燃,最後釀成火災,張男目前已被拘捕,詳細案情待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