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A級戰力成火腿Key Man 先發左外野扛7棒

▲▼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記者會,王柏融穿上背號99號球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「大王」王柏融今年加入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,日本媒體「棒球週刊」評火腿補強85分,僅次於樂天金鷹的95分。王柏融被評為A級戰力,為串連打線火力的「Key Man」,預測先發第7棒左外野。

棒球週刊評火腿今年收穫在於補進王柏融、金子弌大(原名:金子千尋),兩人戰力被評為A級,另有新秀強投吉田輝星加入,戰力評為B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雷阿斗」萊亞德(Brandon Laird)離隊之後,火腿攻擊力減弱,球隊期待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能填上火力,棒球週刊以「台灣史上最強打者」形容他,16、17年打擊率連2年單季打擊率達4成,加上擁有長打力,且年僅25歲,看好大王具有未來性以及潛力,是值得期待的戰力。

根據棒球週刊推測,王柏融預計擔任第7棒,鎮守左外野,火腿新人清宮幸太郎預計扛5棒,守備位置較彈性,除了左外野之外,還有望與中田翔競爭一壘,或是擔任一壘。

關鍵字: 日職王柏融火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