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0元佔停車位24hr!高雄大潤發怒了「奪命鎖喉扣」復仇 5千網笑噴:療癒

2019年02月11日 18:52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亂停車小心被鎖!由於高雄鳳山大潤發賣場沒收費的關係,一名車主也不顧「停放超過一天車輛逕行上鎖」的公告,把愛車Honda(本田)大剌剌停在親子車位上不走,沒想到隔天左前方輪子就被「奪命鎖喉扣」了,還額外多收到一顆輪胎,超級尷尬。 

▲▼0元佔停車位24hr!大潤發怒了「奪命鎖喉扣」鐵輪復仇 高雄哥一看傻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賣場還加碼大贈送一顆輪胎,完全不手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從網友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照片可見,銀灰色Honda停在停車場內的車格內,但是技術似乎不夠純熟,輪胎還壓在紅線上;有趣的是,左前方車輪扣著一個黃色鎖扣,另一端還綁著另一顆新輪胎,賣場整個「加碼大放送」,車主要開走愛車根本不可能。

▲▼0元佔停車位24hr!大潤發怒了「奪命鎖喉扣」鐵輪復仇 高雄哥一看傻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車窗上貼著一張寫滿「鎖車」字眼的白紙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Honda駕駛座左方車窗與擋風玻璃都貼上一張A4大小紙張,上頭可見4大行、重複8次的「鎖車」字眼,而且怨念似乎很深,紙上全是滿滿的「鎖車」,就怕車主視力不好,選擇性看不見。超有趣畫面,引來原PO笑說,「這是大潤發出殺手鐧!奪命鎖喉扣!

此外,也有另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工開版」貼出這輛Honda的生死照,只見轎車依舊靜靜地停放在停車場裡,腳邊的輪胎「緊緊糾纏」,完全不想要放手。他在貼文補充寫道,10日去大賣場看到的,車窗上有貼上清楚寫著「2/9鎖車」等資訊的紙條,「原來停隔夜,真的會鎖車......。」

▲▼0元佔停車位24hr!大潤發怒了「奪命鎖喉扣」鐵輪復仇 高雄哥一看傻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許多高雄在地人都有發現這輛遭到復仇的車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其實高雄鳳山大潤發並非第一次鎖車,由於賣場停車免費,原本是想給消費者一個方便,沒想到倒是吸引許多車主0元偷停使用,賣場為了因應這種狀況更加惡化,在停車場內貼出公告「停放超過一天車輛逕行上鎖」,但警告似乎沒用,還是得鎖很多車。

賣場超狂懲罰,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,「 這畫面療癒」、「係賀(死好),看了就討厭」、「哪間賣場?去消費支持一下」、「這家賣場真貼心,怕車主車子失竊還幫忙上鎖」、「停車送備胎(含安裝)」、「支持,很多車明明沒有婦幼停車證或殘障停車證就亂停,導致真正有停車證有需要的人都沒辦法停!」、「買得起車繳不起停車費,只想停免費的,被鎖活該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