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柯基啃磨牙棒...「低底盤」重心不穩秒摔一臉懵:我的食物呢?

▲柯基吃磨牙棒吃到綜藝摔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theportlandpup)

▲柯基吃磨牙棒不小心綜藝摔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theportlandpup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狗狗都有貪吃的本性,美國柯基犬Atlas也不例外,這天牠啃著心愛的磨牙棒,竟然吃到重心不穩而綜藝摔,跌倒後爬起來趕緊將食物含入口中「壓壓驚」,動作十分逗趣,也讓人不得不佩服Atlas貪吃的實力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「@theportlandpup」分享家中狗狗的日常,只見柯基幼幼正在吃磨牙棒,2隻小掌輕輕搭在飼主手上,不斷啃食的模樣可見牠非常喜歡吃。不過這隻低底盤汪似乎重心不太穩,吃沒幾口就往後「綜藝摔」,驚恐的表情人不少人笑翻,更逗趣的是,Atlas一爬起來後,立刻跑到飼主身邊繼續啃著骨頭,非常地貪吃!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Atlas啃磨牙棒影片於3年前上傳,近日又被瘋狂轉載,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「好可愛」。經過3年的時間,牠不再是呆萌幼犬,而是一隻帥氣的柯基,汪的「異瞳」更添加不少威嚴。同時牠也是隻愛玩的狗狗,征服過冰天雪地的環境,也能自在地在水中遨遊,上山下海都沒問題!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柯基磨牙棒綜藝摔貪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