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砸錢追馬、哈就是小氣? 洋基老闆:我們已經灑了2.2億美元

▲▼洋基老闆,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對於球迷批評洋基在自由市場操盤太過「小氣」,沒有砸大錢去追求哈波(Bryce Harper)或是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出面回應表示,他已經為球隊砸下超過豪華稅線的2.2億美元竭盡所能地去補強,才不像外界說的一樣小氣。

「外界有這樣的一個說法,說我們太小氣不願意花錢,這個是錯的,」史坦布瑞納告訴《ESPN》,「我們團隊薪資已經是超過豪華稅現的2.2億美元,而且我們比去年更強了。我們竭盡所能地在強化,而投手環節是我認為最需要補強的部分,因為我覺得我們季後賽的失利就是在投手,這個環節比其他都還需要再補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個休賽期洋基續約沙巴西亞(C.C. Sabathia)、賈德納(Brett Gardner)、哈普(J.A. Happ)、布里頓(Zack Britton),向水手交易來王牌投手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,再簽約「滑球怪物」歐塔維諾(Adam Ottavino)以及雷瑪西烏(D.J. LeMahieu)、托洛維斯基(Troy Tulowitzki)來填補葛雷格里斯(DIdi Gregourius)開刀趕不上開季的內野空缺。

去年洋基團隊薪資是自2003年以來首度降到豪華稅現以下,但在簽下雷瑪西烏以及歐塔維諾之後,團隊薪資來到2.2億美元,超越2.06億美元的豪華稅線。儘管如此,史坦布瑞納表示,球隊今年的補強動作還未完成。

「球迷們必須對於我的理念敞開心胸,在我完成之前我都不會把話說死,通常到了開幕戰我才會宣告結束補強,」史坦布瑞納說道,「每天我們團隊的分析師與球探都會向我提出新的報告,每一個提議我都會慎重考慮。」

關鍵字: 洋基史坦布瑞納馬查多哈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