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睽違3年飆舞8兔女郎大秀辣腿 衝出除夕最高收視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除夕特別節目號召民視旗下百位藝人,與主持群胡瓜、陳美鳳、侯怡君、浩角翔起、Gino和謝忻在除夕夜播出創下高收視,以6.35位居全國冠軍,當晚全台有3,746 ,000人同時收看,其中最高一分鐘為7.42。最高點落在睽違3年再跳舞的胡瓜,和舞蹈老師馬利安飆舞,與性感兔女郎舞群演出。

▲▼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除夕特別節目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胡瓜和兔女郎舞群在除夕節目演出。(圖/民視提供)

節目從除夕夜晚上7點到凌晨1點,四大單元6小時精彩節目,整段收視率平均為4.45,收視人口突破3,746 ,000人,胡瓜收到消息也第一時間感謝民視、感謝觀眾用收視率亮眼表現支持他,希望明年帶來更精彩的表演。

▲▼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除夕特別節目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胡瓜睽違3年再跳舞。(圖/民視提供)

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多段破7高收視,由方馨、艾成、陳怡婷和杜忻恬組成的歌中劇「百老匯」,對抗身材呼之欲出的「美人魚」蘇晏霈、德馨、張䕒心、蔡允潔以及「男海盜」王建復、羅子惟、童韋傑,「女維京」李珞晴、林柏妤、邱子芯組成的「神鬼奇航」群舞單元,最大亮點是被網友讚王建復扮相「神複製」傑克•史派羅。

▲▼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除夕特別節目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侯怡君在節目中表演「舞綢」。(圖/民視提供)

「侯鐵妞」侯怡君跨越古今古典世紀大秀,一次連跳4種舞蹈,從古裝到現代,在最後一段「舞綢」立刻躍上空中,利用身體的力量捲著綢布的高難度表演,不斷在空中旋轉還倒掛,還要面露笑容,難度超高讓全場緊張到不敢呼吸,也創下破7高收視,觀眾也不斷留言說看完侯怡君表演才覺得像是過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