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李婉鈺告妨害名譽 館長出庭前邀粉絲跟他合影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霸氣出庭當然要邀請粉絲到場同樂!館長陳之漢日前疑因不讓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上直播,雙方鬧翻,而李因此被網友罵,憤而提告。館長在上個月開直播秀出新北地檢署的「妨害名譽」刑事傳票,上面還寫著「不到案即命拘提」讓他相當不滿;館長表示,將在本月11日下午2點40分到新北地檢署開庭,邀請粉絲到場,還可與他合照。

▼▲館長跟李婉鈺因為上直播糾紛槓上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、館長臉書)

▲館長跟李婉鈺因為上直播糾紛槓上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、館長臉書)

館長直播時說,當時有黑白兩道來喬,以為事情和平落幕,沒想到李婉鈺並沒有撤告,他收到傳票時格外火大,認為那些喬事情的大哥們不講信用,「義氣在哪裡!不要怪小弟目中無人了」、「檢仔還要給我拘提,真的很不爽!」

接著館長說,「這次來熱鬧一下吧,很久沒跟大家粉絲見面」,並表示大家可以到那邊跟他拍照,如果可以,他會帶一些東西過去。新北地檢署解釋,「不到案即命拘提」只是制式寫法,所有傳票都會加上這句,並不針對館長個人。

▼館長秀出傳票,以下同。(翻攝自Youtube頻道)

▲▼館長。(翻攝自館長Youtube頻道)

▲▼館長。(翻攝自館長Youtube頻道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