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西蒙斯今夏想找湖人總裁討教 魔術強森:我愛他的高籃球智商

▲詹姆斯、西蒙斯。(圖/CFP)

▲西蒙斯也是「詹皇幫」的一員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在球隊11日作客費城賽前,自曝七六人「新人王」西蒙斯(Ben Simmons)今夏想向自己討教高控衛的經驗,還大讚這位22歲新星傳球視野廣闊,擁有高籃球智商,「我愛他的比賽」;此番話一出又引起了洛城是否想挖角西蒙斯的揣測,不過兩人若真的要面對面交流,必須得到雙方球團和聯盟一致同意才能成真。

6呎10吋的西蒙斯進入生涯第2季,場均16.9分、9.3籃板皆比上季進步,平均每場還能送出8次助攻,身為高控衛的他,在聯盟能參考的模板並不多,湖人現任總裁也是洛城傳奇魔術強森是其中一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魔術強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魔術強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七六人11日在主場面對湖人賽前,魔術強森自曝西蒙斯今夏有意「坐下來和他談談」,尋求高控衛的經驗,但他也強調前提是湖人、七六人和聯盟3方都同意之下,雙方才有可能面對面交流。

曾5度帶領湖人奪冠的魔術強森,對西蒙斯讚譽有加,「我愛他的比賽,愛他的傳球視野,我也很欣賞他的籃球智商。他的籃球智商非常高,看看他的表現,東區球隊最好要小心。

西蒙斯在11日對湖人的比賽手感不佳,13投僅3中攻下8分、7助攻和3籃板,外帶1抄截、1火鍋,不過七六人憑藉團隊多點開花,當家長人恩比德(Joel Embiid)轟下37分、14籃板,以143比120血洗紫金軍團;西蒙斯賽後坦承自己確實很想向魔術強森學習秘訣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西蒙斯也是「詹皇幫」的一員,他的經紀人正是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好友保羅(Rich Paul),去年夏天不斷有傳聞指出,七六人若想追求「詹皇」,兩人共用經紀人這點將是費城的優勢;但最終西蒙斯並沒有出面當說客,「我的想法是就順其自然,我試著不插手太多,我不想去影響他人的決定或他們該到哪支球隊,但我為他感到開心。」

▲詹姆斯、西蒙斯。(圖/CFP)

▲西蒙斯也是「詹皇幫」的一員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