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獨行俠射手馬修斯加入溜馬 保證先發上場

▲暴龍雷納德、獨行俠馬修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修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前獨行俠射手馬修斯(Wesley Matthews)被紐約尼克釋出後,鑑於溜馬保證給他先發機會,正式和球隊簽約,期望能補上一哥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受傷缺陣的火力。

馬修斯為日前獨行俠交易波辛基斯(Kristaps Porzingis)的籌碼之一,不過被尼克釋出。但溜馬承諾給予他先發上場的機會,促使他決定簽約。「我是如此看待自己的實力的,球對也有一樣的看法,這非常重要。」32歲的馬修斯將頂上明星後衛歐拉迪波受傷的空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現任溜馬總教練麥克米蘭(Nate McMillan)過去在拓荒者,就有與馬修斯合作的經驗。「他不是來這裡坐板凳的,我認為我們應該招攬的做為先發。」溜馬總裁普瑞查(Kevin Pritchard)也稱讚他是一名可靠著職業好手,相信他很快就能融入球隊。

馬修斯本季在獨行俠44場出賽全是先發上場,場均13.1分2.3籃板2.3助攻。生涯10個球季,馬修斯有8季的三分外線命中率超過38%可說是相當有水準,生涯場均能投進2.1顆外線。而歐拉迪波本季場均18.8分5.2助攻5.6籃板。

關鍵字: 馬修斯溜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