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防塵防刮!路邊亂停「金鐘罩護體」神療癒 2.5萬人瘋讚...內行揭真相

2019年02月11日 15:09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網上經常可見亂停車的悽慘下場,輕則障礙物包圍,有的甚至整台車被封印。一名網友昨天經過一處巷弄時,親眼目睹整台轎車被紙板封住,完全就是金鐘罩護體,而上萬網友看完紛紛打趣道,「原來大黃蜂在這裡」、「蓋布袋的概念」。

▲不少內行人覺得,這應該是車主自己包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不少內行人覺得,這應該是車主自己包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,並註解道「亂停車的後果。」只見一台轎車停放在樓房旁邊;但詭異的是,車身全被厚紙板覆蓋,還拿膠帶牢牢固定,而且連後照鏡都特別用紙盒罩住,感覺就耗時又費工。

po文一出狂吸2.5萬人按讚,大批網友紛紛笑回,「哇...純手工防塵套」、「包膜防刮,開走時那些紙箱放後車廂,還可以拿去回收,賣點錢買飲料喝」、「恭喜獲得愛車新年禮!全方位免費防塵保護1次」、「有一種打包帶走的fu」、「這是開箱文」、「變形金剛的偽裝」、「2019年新款紙紮車,送禮自用兩相宜」。

不過,許多內行人認為,這應該是車主自己包的,並非亂停車遭惡搞,「這是在保護車子」、「感覺是車主自己貼的」、「這是車主自己包的吧!?連後照鏡都保護得很好」、「防風防雨+防刮」、「確定是亂停車被惡搞? 我怎麼覺得是車主為省錢,自己做的防塵罩而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