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尼克還沒搶到KD 先用照片宣傳一波

▲▼        尼克還沒交易到KD就用KD打廣告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尼克在季票續約的公告上用KD做宣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尼克有搶杜蘭特(Kevin Durant )意圖,今夏自由市場還沒到來,他們似乎就拿杜蘭特的照片,作為吸引季票球迷續約的手段。

28日是尼克主場季票續約截止日,尼克在公告上放上一張羅賓森(Mitchell Robinson )與杜蘭特對峙的照片,引發無限遐想,也馬上被截圖瘋狂傳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人指出這可能是惡搞尼克的消息,但是推特上有球迷跳出來證實,當他登入季票網站時,確實有這張照票,因為討論度太高,官方後來又拿掉這張照片,並有多名球迷跟著證實。

尼克之前的大動作交易,被認為就是要清出薪資空間,爭搶包括杜蘭特在內的大牌球星,甚至傳聞指,要給杜蘭特經紀人球團高層的職位。

▲▼        尼克還沒交易到KD就用KD打廣告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宣稱持有尼克季票的球迷反應官方已經拿掉照片。

關鍵字: NBA尼克Kevin Durant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